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YG2月1日官方發佈“與MBC-Mnet-tvN 5名明星PD簽約”



YG表示,“與MBC-Mnet-tvN 5名明星PD簽約”[官方發佈](2017.02.01)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682?lang=zh


YG娛樂公司發佈官方立場,對這段期間傳聞無數的PD一事做出了結。YG表示,公司與MBC等主流電視臺明星PD簽約。

1日,YG娛樂公司(以下簡稱為YG)向OSEN表示,已經與製作《RADIO STAR》和《能力者們》的趙西允CP,與《無限挑戰》齊英才PD,與《真正男子漢》金民鐘PD,與Mnet《音樂之神》朴俊秀PD以及tvN《SNL》劉成冒PD等人簽約。(人名皆為音譯)

最近,外界普遍傳出趙西允CP、齊英才PD、朴俊秀PD等人向MBC表達了離職意向。據悉,他們於31日正式離開了MBC。
除了5名PD,綜藝界還傳出有10餘名PD與YG娛樂公司簽約。對此,YG方面仍未作出表態。

另外,YG通過引進明星PD,計畫再構綜藝節目市場的版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