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gugudan2月28日攜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回歸(A GIRL LIKE ME MV+曲目+概念照22P)



gugudan2月28日12PM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主打歌為<나같은애 A Girl Like Me>,2/16~19將陸續公開成員概念照。

Narcissus是希臘神話中一個俊美而自負的少年,某日他在池水中看見了自己俊美的臉,於是愛上了自己的倒影,無法從池塘邊離開,終於憔悴而死。最後,在納西瑟斯死去的地方生出了一株水仙花。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4%8D%E8%A5%BF%E7%91%9F%E6%96%AF


gugudan2月末回歸 可愛九少女令人期待(2017.02.03)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333

bnt新聞訊 韓國女團gugudan確定將於228日攜新專輯回歸。

gugudan所屬經紀公司3日向媒體表示,gugudan確定將於228日發表新專輯,通過新歌展開一系列活動。此次是gugudan繼去年6月發行出道專輯後時隔8個月的再次回歸,九位可愛少女將帶來怎樣風格的新曲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另外,gugudan在去年6月發表了首張迷你專輯《Act.1 The Little Mermaid》,正式出道。王容/ bnt新聞DB/


A GIRL LIKE ME MV

曲目




概念照

















HANA

MIMI

NAYOUNG


HYEYEON

MINA

SALLY

 世正


SOYEE


HAEBIN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