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Krystal2月15日公開與金俊元的合作歌曲I Don`t Wanna Love You(概念照3P)



Krystal金俊元合作特別企劃 音源將於15日公開(2017.02.13)
來源:http://korea.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1092.shtml


搜狐韓娛訊 韓國組合f(x)成員Krystal與Glen Check成員金俊元將展開特別合作。

  此次由Krystal與金俊元展開合作的企劃《I Don`t Wanna Love You》並不是單純的主唱和feat合作,而是通過在音樂與視覺融為一體的主題下,凸顯出別具一格的藝術特色,吸引眼球。此外,金俊元還親自操刀《I Don`t Wanna Love You》的詞曲創作以及製作,Krystal的魅力嗓音,令粉絲期待不已。

  另外,Krystal與金俊元的合作企劃《I Don`t Wanna Love You》將於15日零時(韓國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bnt新聞/供稿 吳婧怡/文 SM娛樂/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