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徐仁國確定3月28日入伍 將以現役身份服役



徐仁國確定328日入伍 將以現役身份服役(2017.02.24)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792

bnt新聞訊 韓國歌手、演員徐仁國方面24日下午表示徐仁國將於328日入伍。

徐仁國所屬經紀公司24日下午表示:經過確認,徐仁國確定將於328日入伍。徐仁國已經收到了要求328日前往京畿道漣川郡第5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的通知,將以現役身份服役。

另外,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徐仁國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後出演了《請回答1997》等多部熱播劇,演技獲得大眾的廣泛認可。王容/ bnt新聞DB/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