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T-ARA前成員雅凜遭花英姐姐恐嚇:小心我刮花你臉(韓網評論)


劉花英談過去T-ARA爭議 女性之間充分有可能發生的事


在今日(8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中,雙胞胎花英、孝英作為嘉賓出演了節目。 

在當天的節目中,花英回想到過去作為T-ara成員活動時期時,說道:"很遺憾,現在想想的話,這是女性之間充分有可能發生的事。我只有歌手生活,並不瞭解社會生活。"

之後,她還表示:"當時我獨自一人關在房間裡哭了很久,也瘦了很多。"並流下了眼淚


fr.http://www.bunnygo.net/?id=43989


新聞出來之後
有和T-ARA工作過的前工作人員出來爆料
說花英的姐姐孝英曾經傳帶有威脅性的SNS給雅凜
說要刮花她的臉
並且雅凜今天有在自己的IG回覆,說她現在過得很好



T-ara前工作人員爆出“T-ara事件始末!

T-ara前工作人員開口說出了5年前“T-ara”事件並表示非常不理解裝作大人有大量的兩姐妹劉花英和劉孝英。工作人員不僅講述了花英腿受傷以及日本演唱會時成員間的不和,還公開了T-ara和花英決裂的、由花英姐姐孝英發來的決定性短信。以下是全文:

昨天我看了tvN《計程車》播出的節目,也看到了劉花英和劉孝英姐妹哭泣的樣子。你們說這是在女生之間充分能發生的事情?你說你不懂社會生活?

花英說5年前這種事情是可能會發生的。像無所謂似的說自己不知道社會生活。那麼什麼是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劃傷你的臉這種威脅?這就是不懂社會生活嗎?所以你才說她們應該被打一頓

這不是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這對於當時作為T-ara工作人員的我,經紀人們,公司相關者們和T-ara成員們來說,這絕對是不能夠發生的事情。

如果你一直假裝受害者的話我也能理解你。那麼現在要來假裝大人有大量了嗎?

我當時作為T-ara工作人員工作過,說實話我現在都不願意想起來5年前那件事。

偶爾看到採訪報導我都忍了,但是這次真是忍不了我才說出來的。到底什麼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fr.http://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073196495234733&jumpfrom=weibocom&featurecode=20000180&oid=4045845407761254&luicode=20000061&lfid=4045845407761254&retcode=6102


遭花英親姐恐嚇 前T-ARA成員雅凜:我真的忍耐很多

9日,前女團T-ARA成員花英(和榮)的演員姊姊孝英(孝榮)恐嚇前T-ARA成員雅凜的訊息曝光,隨後,雅凜也透過個人SNS吐露心聲,表示她真的忍耐了很多,不過也說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雅凜在今(9)日在個人SNS上傳一張歌手朴孝信《Gift》的歌詞截圖,並寫下關於恐嚇訊息的心情,說她真的忍耐很多事情,恐嚇簡訊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但她很感謝公開這一切的人,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加油,她現在很好。

貼文公開後,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不捨,「當年雅凜都經歷了什麼」、「好心疼」、「好想為她應援。」

fr.http://www.nownews.com/n/2017/02/09/2399461


雅凜IG回覆
https://www.instagram.com/p/BQRgcFdBKpz



韓網評論

原文網址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745157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13&aid=0000944638
以上翻譯來自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韓網新聞內容截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