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Boys24李和榮嫌歌迷嘴巴跟屎一樣臭 遭CJ永久除名+解約(韓網評論)

17.02.08 被曝光的錄音檔說出嫌棄歌迷的話
17.02.14 CJ發新聞確定解約+除名



疑毆打女友又爆粗口辱罵粉絲 韓偶像恐遭退隊
自由時報 2017/02/08 22:1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少年24」是一支由24名少年所組成的男子團體,透過節目《少年24》從49名篩選到24名後,在經過1年的公演最後會減到只剩下6人,激烈的競爭模式不只考驗了團員的實力,也引起了粉絲的關注。不過,其中一名成員李和英卻因為接連爆出醜聞而可能遭到提前退團!

據韓媒報導,近日網上傳出一段和英嫌惡粉絲的錄音檔,從音檔中可以聽到和英不但認為與粉絲過度接觸非常噁心,甚至飆髒話說出自己不想被粉絲稱呼「哥哥」、辱罵粉絲的嘴巴臭的跟屎一樣,驚人的發言讓粉絲大怒,認為自己被偶像欺騙。

對於和英失當的發言,「少年24」的經紀公司「CJ E&M」今日也在官方臉書表示對於造成粉絲傷心非常抱歉,他們已經有警告過和英要注意並給過他機會,然而他卻再度讓粉絲失望,因此公司已經召開會議處理關於他的「去留」的事宜,最快下周就會有結果,且和英也將不會參加10日預定的公演。

在流出錄音檔前,和英就已經被爆出私底下常常對女友拳腳相向,不但是個有暴力傾向的人,還花名在外、劈腿成性,不過隨後就有一名自稱是和英前女友的跳出來澄清,指兩人是因為和英要出道且工作繁忙才分手。不料醜聞終結沒多久,如今又爆出辱罵粉絲,恐怕和英會因此斷送自己的演藝之路。

fr.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68982


錄音檔內容



 fr.http://m.news.nate.com/view/20170208n38571
                                翻譯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17.02.14 CJ發新聞,宣布和李和榮解約
翻譯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韓網新聞http://m.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aid=0003479044&oid=109&rankingDate=20170214&rankingType=default&lightVersion=off


下面的飯拍
演出來的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