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Lovelyz將於2月27日發表正規二輯《R U READY》(WOW MV+概念照11P+曲目)

Lovelyz將於2月27日發表正規二輯《R U READY》


WOW MV


新聞
Lovelyz, 2月27日正規二輯回歸確定.."大勢跳躍"(2017.02.07)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0580119

女子團體 Lovelyz 確定將於本月27日回歸。

7日根據多位歌謠關係者透露,Lovelyz 確定本月27日回歸,新專輯進入最終準備階段。本次新專輯為正規專輯的形式,包含 Lovelyz 全新的跳躍,是傾注心血準備的作品。

以此 Lovelyz 是繼去年四月發行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後,時隔十個月以新作回歸。

特別的是,此次新專輯亦由尹尚的作曲團隊One Piece進行監製,主打曲也是尹尚的作品。尹尚從 Lovelyz 出道起即合作,因此期待'Ah-Choo','Destiny'後另一首熱門曲的誕生。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