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李東健智妍相戀兩年分手 今後以前後輩相處(韓網評論)



李東健智妍相戀兩年分手 今後以前後輩相處(2017.02.02)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285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李東健和組合T-ARA成員智妍交往兩年後分手。

2日,李東健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方面向媒體表示“李東健和智妍在去年末分手,兩人因工作繁忙而漸漸疏遠”。智妍所屬MBK娛樂相關人員也對此表示“智妍與李東健已經分手,今後將作為前後輩相處”,雙方均證實已分手。

另外,李東健和智妍在2015年因合作中韓合拍電影《邂逅》而相識,並互生好感漸漸發展成了戀人的關係。 吳婧怡/文 bnt新聞DB/圖



fr.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