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Zion.T新專輯《OO》2月1日發表,GD、Beenzino參與feat(The Song MV+新聞+訪問)

Zion.T新專輯《OO共收錄7首新曲CinemaThe SongComedianSorryThe Bad GuysComplexWishes[2015]Cinema(伴奏版)。Zion.T一同打造過諸多大熱曲的PeejayKUSH、徐源鎮(音譯)等也參與了專輯。


1thek 訪問中字影片




新聞
Zion.T公開曲目表 G-DRAGONBEENZINOKUSH參與(2017.01.25)
來源: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577?lang=zh

Zion.T重磅公開新專輯《OO》的曲目表,進一步提升了期待值。

Zion.T25日公開的曲目表包括Cinema》、《The Song》、《Comedian》、《Sorry》、《The Bad Guys》、《Complex》、《Wishes[2015]等共7首新曲和《Cinema(伴奏版)》。

此前,Zion.T憑藉《楊花大橋》、《No Make Up》、《Koong》、《MACHINE GUN》等自創曲大受歡迎,Zion.T這次也參與了專輯全曲的作詞、作曲,以自己獨有的風格完成了專輯。

主打曲是哪一首還未公開。

另外,與Zion.T一同打造過諸多大熱曲的PeejayKUSH、徐源鎮(音譯)等也參與了專輯,引發更大的期待。

曲目中Sorry》和《Complex》由BEENZINOBIGBANG成員G-DRAGON分別擔任了說唱Feat.而備受關注BEENZINOG-DRAGON都曾在Zion.T2013年發表的第一張專輯收錄曲《She》,他們兩人在此次Zion.T的新曲中又將有怎樣的合作引人期待。

OO》是Zion.T去年加入YG旗下招牌製作人TEDDY成立的獨立廠牌THE BLACK LABEL之後首次發表的專輯,其中收錄了怎樣的歌曲,以及在新加入的公司又打造出怎樣的影響力之作引發極大的期待。


[獨家] G-DRAGON參與Zion.T新曲Feat. 空前蜜汁搭配(2017.01.24)
來源: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553?lang=zh

鼻祖音源強盜之間的強強聯手。隨著韓國組合BIGBANG成員G-DRAGON參與歌手Zion.T的新曲Feat.,組成了空前級別的搭配。

24日,據樂壇界相關人士稱,Zion.T將於下個月1日發表新專輯《O O》,G-DRAGON參與了該曲的Feat.。由此誕生了始料未及的最強組合。G-DRAGONZion.T兩位元音樂人的搭配,僅憑他們的名字就引發了極大的期待。G-DRAGON參與Feat.的歌曲是此次專輯的主打曲,還是收錄曲,目前處於未公開狀態。

此次合作的達成得益於G-DRAGONZion.T兩人長久的交情。Zion.T曾參與過2013G-DRAGON推出的solo專輯《COUP D’ETAT》收錄曲《I Love It》的Feat.。兩人時隔四年再度合作,預示將會誕生完成度更高的新曲。

特別是G-DRAGON鮮有參與YG以外其它公司或歌手歌曲Feat.。然而這次G-DRAGONZion.T之所以有機會再度合作,不僅得益于兩人長久以來的交情,還因Zion.T加入了YG旗下唱
片公司THE BLACK LABEL成為“歌手1號”

G-DRAGON參與Zion.T的新曲的消息曝出後,引發了更大的期待。這不僅是因為各具不同魅力的兩位元音樂人搭配組合,而且Zion.T與G-DRAGON都是每次發曲橫掃音樂榜單的“音源強盜”。此次兩位鼻祖“音源強盜”之間的聯手會碰撞出怎樣的火
花備受矚目。

Zion.T此次發表的新專輯《O O》是轉公司後首次正式發行的新曲。此前,Zion.T還發表過《Just》、《楊花大橋》、《Eat》、《MACHINE GUN》等諸多熱門歌曲,此次新專輯收錄了怎樣的歌曲引發關注。


Zion.T即將回歸,公開主打曲《The Song》首個預告視頻(2017.01.30)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632?lang=zh


回歸在即的歌手Zion.T公開了新專輯《OO》的主打曲《The Song》預告視頻。
30日上午10時,YG娛樂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公開了Zion.T將於2月1日發售的新曲《The Song》預告視頻。該預告視頻以獨特的演出和華麗的色彩吸引眼球。
Zion.T身穿柔和系服裝,從滑梯滑下來,看似無心地吹著泡泡。其後則有身穿西裝的短髮模特,他們全部戴著墨鏡看向正前方,畫面非常新穎。
尤其是,視頻還公開了歌詞“希望這首歌不要太火” ,讓人越發對該曲感到好奇。
早前,Zion.T公開了收錄曲《Cinema》預告視頻,讓人聯想起夢幻般的黑白電影的視頻吸引眼球。
同時,29日還在YouTube頻道公開了本次專輯收錄曲《Cinema》、《The Song》、《Comedian》、《Sorry》、《The Bad Guys》、《Complex》、《Wishes》[2015]等,共7首新曲的Preview,將期待和好奇心引向高潮。
“OO”將於2月1日公開,專輯不僅是YG主打製作人TEDDY設立的獨立音樂工作室“THE BLACK LABEL”的首張專輯,同時也預示著Zion.T新的開始。


“不愧是Zion.T!”新專輯“OO”橫掃8大音源榜 +刷爆榜單(2017.02.01)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676?lang=zh


Zion.T充分證明瞭自己是“音源黑幫”的威力。
公開於1日0時的Zion.T新專輯“OO”主打曲《THE SONG》和由G-DRAGON伴唱的《Complex》在韓國8大音源網站上橫掃即時榜冠軍
尤其是主打曲《THE SONG》在Melon、Genie、Mnet、Naver、Bugs、Soribada、Monkey3等七大音源榜上,《Complex》在OLEEH上創下冠軍記錄
該曲歌詞中的“希望這首歌不要太火”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重唱部分,充分表達了Zion.T雖不想出名但想得到喜愛的複雜心情。歌曲自由奔放的節奏讓人感到熟悉。
由G-DRAGON伴唱的《Complex》坦率且巧妙地表達出人人都有的“情結”,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專輯收錄曲創下刷爆榜單的記錄,這充分反映出人們對收錄全曲的喜愛。
聽到Zion.T新曲的音樂粉絲們在網上留言道,“Zion.T不僅僅是歌唱得好的歌手,同時也是創作高手。”,“收錄全曲都是主打曲。”,”<THE SONG>不火恐怕是難了。》等,反應火爆。


Zion.T拔出《鬼怪》之劍,一舉登上8大音源榜冠軍(2017.02.01)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698?lang=zh


新專輯“OO”主打曲《THE SONG》刷爆主流音源榜TOP10
被譽為“音源黑幫”的Zion.T(金海率·28)發售新專輯“OO”擊潰了tvN電視劇《鬼怪》OST(原版配樂)堅不可摧的城牆。
Zion.T於1日0時在音源網站上公開的專輯主打曲 《THE SONG》在Melon、Genie、Mnet、Naver、Bugs、Soribada、Monkey3等七大音源榜上,由G-DRAGON伴唱的《Complex》在OLEEH上創下冠軍記錄。
另外,5~7首其餘收錄曲在各大音源榜上紛紛擠進前10行列。Zion.T一舉成為拔出長期佔領榜單《鬼怪》之劍的歌手。
《THE SONG》讓人“一天到晚想念”。歌曲裡,希望這首歌別太火,隨後被人遺忘等,表現出Zion.T複雜心情的歌詞充滿新意。對此,音樂粉絲們紛紛留言,“Zion.T最近談戀愛嗎?”看似無心的歌詞和哼唱的方式,在Zion.T特有唱法的襯托下,傳達力十足。
另外一首歌曲《Complex》以Zion.T和G-DRAGON對談方式展開,揭發各自所想的情結。
Zion.T唱道,“希望長點肉”,“希望個子高一點“等,坦率唱出自己未能擁有的部分。對此,G-DRAGON回唱道,“大哥我沒有情結,對不起/個子矮也沒關係,因為是我。”,歌詞“傲氣逼人”,甚是可愛。

“OO”是Zion.T簽約YG娛樂公司旗下音樂工作室THE BLACK LABEL後首次推出的專輯。對此,外界普遍關注專輯是否會融入YG的色彩。
YG方面表示,“收錄全曲創下刷爆榜單記錄,這充分說明Zion.T憑藉專輯本身受到好評。”


[焦點IS]Zion.T“在海外首次登頂,感謝GD” (2017.02.01)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704?lang=zh


歌手Zion.T在海外首次奪冠。
Zion.T新專輯“OO”以1日上午為准在臺灣iTunes專輯榜上奪冠。這是Zion.T出道以來首次在海外奪冠。除臺灣,新專輯還在越南位居第二位,在香港、印尼、菲律賓等七個國家位居榜單前列。主打曲《THE SONG》在韓國也在各大音源榜上奪冠,充分展現出Zion.T作為“音源黑幫”的威力。
“OO”收錄曲《Complex》在澳門和越南iTunes上創下冠軍記錄。該曲由BIGBANG成員G-DRAGON參與Featuring。Zion.T和G-DRAGON通過歌詞坦白自己的弱點,並以互相攻擊對方的方式展開。除了《THE SONG》,新專輯其他收錄曲也受到人們的青睞 。
對此,Zion.T通過所屬公司向《日刊體育》傳達了獲得冠軍的感想。他表示,“在海外首次獲得冠軍,讓我有點兒發蒙,這都是托志龍(G-DRAGON)兄的福。”表現得非常謙遜。
Zion.T雖把在海外獲得冠軍的功勞都歸功於G-DRAGON,但是新曲《THE SONG》卻充分展現出Zion.T的存在感。該曲擠下了穩坐冠軍寶座的tvN《鬼怪》OST,收錄全曲刷爆音源榜。早前Zion.T發售的《楊花大橋》、《Eat》、《NO make up》等歌曲接連登上音源榜冠軍。也源於此,Zion.T被譽為“音源黑幫”。
本次新專輯是Zion.T加入YG娛樂公司旗下音樂工作室,即製作人TEDDY引領的THE BLACK LABEL一年後的新作,因此Zion.T更是用盡心力,在新專輯“OO”裡盛滿了專屬於自己的感性音樂。在愛情曲湧現的歌壇裡,Zion.T仍然脫穎而出。充滿新意的表達方式和魅力十足的聲音深得大眾喜愛。再加上,G-DRAGON和Beenzino的傾力加盟,讓專輯變得更加厚重。讓我們期待Zion.T的人氣持續上升。


Zion. T解釋OO的意思
1.可以是英文OO,也可以是數字00
2.象徵喜歡的眼鏡
3. 交集的符號:這是一張飽含我迄今為止所有視角、視野的音樂的專輯,我和大眾的交集就只有音樂。
4.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心隨意解釋

收錄曲《Complex》就被指詆毀偶像歌手,對此Zion. T表示「我看了留言,不少人都是偶像團的粉絲,我只想說我並沒有詆毀偶像歌手的意思,因為我知道他們要經歷很長時間的練習生時期和激烈的競爭才能站在舞臺上,這本身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很尊重他們,只不過他們和我的路不同,我又不是偶像歌手,沒必要詆毀他們,我們所有的路完全不同,還請大家不要誤會。」


Billboard集中報導:Zion.T接連憑藉多首大熱曲在韓國內備受矚目(2017.02.01)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727?lang=zh


韓國歌手Zion.T回歸首日,橫掃韓國音源榜單榜首,美國公告牌(Billboard)對此進行了集中報導。
上個月31日(當地時間)美國公告牌(Billboard)介紹稱:“Zion.T去年轉入新唱片公司THE BLACK LABEL後,攜新專輯《OO》回歸。”

接著稱:“2015年,Zion.T接連推出了多首大熱曲,開始在韓國的R&B音樂領域得到關注”,“此次新曲《The Song》給人以新鮮又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Zion.T獨有的‘sonic style’基礎上進一步升級。”極力稱讚道。

連美國公告牌(Billboard)也關注的Zion.T的新曲在海外iTunes榜單上也取得了好成績。目前,Zion.T的新曲《OO》在哥斯大黎加、臺灣等2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上佔據一位,收錄曲《Complex》則在澳門、越南等2個國家與地區的單曲榜單上位居一位,共登頂4個榜單一位。

這是在未進行任何海外宣傳的情況下奪得的首個主流國際音樂榜冠軍,因此更具意義。據分析,這些成績都得益於YG在媒體界的影響力以及為此次專輯收錄曲《Complex》擔任Feat.的BIGBANG成員G-DRAGON的影響力。

Zion.T同時在海外和韓國國內發揮了巨大的“音源力量”。主打曲《The Song》在Mnet、Bugs、Genie等3個音源網站日榜佔據一位,收錄曲《Complex》在Olleh日榜上位居一位。這是繼同一日上午All Kill即時榜單後,取得的富有價值的成果。
另一方面,Zion.T的新專輯《OO》共收錄了主打曲《The Song》、《Cinema》、《COMEDIAN》、《Sorry》、《The Bad Guys》、《COMPLEX》、《Wishes》等7首新曲和《Cinema》(伴奏版)。


[SS採訪]Zion.T “梁鉉錫就像太陽能做光合成,真心敬重TEDDY”(2017.02.02)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732?lang=zh


與製作人TEDDY創辦的“THE BLACK LABEL”簽約的Zion.T於1日發售了新專輯”OO”。該專輯發售即瞬,其主打曲《THE SONG》以及收錄全曲刷爆各大音源榜單前列,盡顯威力。而Zion.T也一整天登上各大門戶網站熱搜榜前列。
Zion.T當天在首爾上水洞“THE BLACK LABEL”工作室接受了本報採訪,並對新專輯,自己對音樂的追求以及對加入新公司坦率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與新公司“THE BLACK LABEL”簽約,現在有什麼變化嗎?
很多人認為我換公司是非常大的變化。但其實,在創作音樂方面,工作人員、製作人和同時跟以前一樣。我想要創作的音樂和一起工作的人都沒有發生變化, 因此音樂是一樣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可以更加自由地創作音樂,音樂也變得更加有條理。

-如果換公司後音樂環境沒有變化,那麼音樂外在的部分是不是不一樣呢?
有壓力是肯定的,但不是因為換了公司和環境,而是因為我不得不去想,今後創作什麼樣的音樂,給大眾傳遞怎樣的音樂,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等,這些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當然這與成績無關。

-你以前所未有的主唱風格,近幾年迅速成名了。
我剛開始受人關注時,音樂完成度是不夠的,因為有稀缺性,才備受關注。當時,歌壇鮮有嘻哈R&B主唱,與完成度沒有多大關係。因此,很多音樂人都過來找我。但是現在有很多這方面的音樂人,例如Crush或者DEAN等。這類音樂的稀缺性沒有了,它已經變成主流,認知度也提升了。
如今,比起稀缺性音樂的完成度變得更重要。我非常好奇這一音樂領域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我會繼續我的音樂,其他音樂人也會守住自己的一片領地。儘管嘻哈R&B才剛剛起步,但也有不少聽著我們的音樂長大的人。他們從事音樂領域後,會提升其完成度。我覺得,今後的音樂市場會變得更有意思,大眾會有更多選項。

-我們來到YG旗下音樂工作室“THE BLACK LABEL”進行採訪。你可以近距離接觸YG代表兼製作人梁鉉錫和“THE BLACK LABEL”創辦人TEDDY,對他們有何感想?
好像沒見過幾次梁鉉錫代表,就是偶爾會遇見。他會為我加油,但不會直接跟我說,我非常感謝梁代表。梁鉉錫代表有一種太陽的氛圍,就像光合作用一樣,能夠感受到宇宙的氣息。
TEDDY雖是代表,但我平時還是稱呼為大哥,是我非常敬重的人。從小我就是TEDDY的粉絲,他的經歷讓我非常佩服。這次TEDDY沒有介入我的專輯,只是為我加油。TEDDY兄看似無心,但是會非常犀利地看出問題,給我建議。眼光非常獨到,我非常信任他,平時會經常尋求幫助。TEDDY一直支持我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在需要判斷的每一瞬間為我出謀劃策


-來YG是因為TEDDY嗎?
與“THE BLACK LABEL”簽約最大的理由是這裡有很多過去一起合作過的音樂同仁。我跟他們在《楊花大橋》前就一起創作音樂,所以我也就自然而然來到這裡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