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演員高俊熙(高準熹)確定簽約YG(韓網評論)






[官方立場]高俊熙與YG娛樂簽約,期待乘數效應(2017.02.13)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936?lang=zh


13日,YG娛樂公司表示,與高俊熙正式簽約。
高俊熙不僅演技出色,還在美妝、時裝等領域受到青睞。加入韓流行列的她領銜主演中國電視劇《夏夢狂詩曲》,最近該電視劇拍攝完成。
YG方面表示,“很高興可以跟擁有八色鳥魅力的高俊熙成為一家人。”還稱,“本次簽約對公司和高俊熙都將帶來積極的影響。”
高俊熙于2011年作為模特出道,隨後出演了電視劇《野王》、《她很漂亮》,電影《建築學概論》、《結婚前夕》等作品,擴大了其演技領域。
尤其是,高俊熙在《她很漂亮》中飾演的閔夏莉大受喜愛,在劇中穿著的服裝一度被搶購一空,高俊熙被稱之為“完售女”。




FA大魚”KO JOON HEE牽手YG

"FA大魚演員KO JOON HEE終於有了新的經紀公司。

4日,據多位相關人士稱,KO JOON HEE近日加入YG娛樂公司開始工作。雖然還未簽訂專屬合約,據稱,YG旗下經紀人已經開始為KO JOON HEE打理事務。

YG是一家綜合性大型娛樂公司,業務涉及歌手與演員的經紀業務,音響及節目製作,以及娛樂圈方方面面的業務等。YG旗下演員有KIM HEE AEKIM HEE AECHA SEUNG WONJANG HYUN SUNGLEE JONG SUKGANG DONG WONKU HYE SUNNAM JOO HYUKLEE SUNG KYUNG等。

2001年,KO JOON HEE參加校服模特選拔大賽獲得金獎,進入演藝圈。她參演過多部電視劇,代表作為《野王》、《她很漂亮》。短髮是KO JOON HEE的標誌。

然而,去年KO JOON HEE處於FA(自由經紀,Free Agent)狀態一直在尋找經紀公司。有幾家知名經紀公司想簽下KO JOON HEE,但最後都放棄了。最終她選擇了YG

fr.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751?lang=zh

韓網評論
***以下不代表櫻花泡菜的意見***

翻譯來自just吐槽的小號@weibo
韓網新聞來源:http://m.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13&aid=0000943699&rankingType=memo&rankingDate=20170204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