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高等Rapper回應涉嫌校園暴力梁洪元一事 梁洪元暫不下車

高校rapper又出事了 參賽者梁洪元陷私生活爭議(2017.02.21)
來源: http://yule.4hw.com.cn/news/20170221/616_130029.html

韓國新音樂綜藝《高校rapper》開播不久卻事故不斷,早前出演者張龍俊曝出性爭議,近日另外一位出演者梁洪元又陷私生活爭議。

韓國饒舌新星張龍俊在近期參加選秀節目《高校Rapper》,剛滿18歲的他外表有獨特特色、表現優異,加上爸爸是國會議員,前途一片光明,未料,近日網上卻流出他過去約砲的對話,甚至找朋友揍自己的媽媽,不良行為令人錯愕。

參賽者張龍俊因在公開媒體以未成年身份買春,張龍俊還未成年喝酒,更涉嫌曾教唆朋友揍自己的媽媽,行為令人髮指。事件爆開後,他公開親筆道歉,指稱是學生時期不懂事所做出的輕率行為,並沒有真的買春,教唆朋友打媽媽則是開玩笑的;他的議員爸爸也已辭退職務。

另外一位成員高等rapper出演者梁洪元近日陷入私生活爭議。多位元知情人在網路社區爆料梁洪元是"松坡區知名的混混""搶朋友弟弟的自行車,不給的話就打人家寶貝孩子的嘴巴""最囂張的暴力團夥成員,因校園暴力多次遭舉報
有網友表示,梁弘元國小、國中時是有名的暴力份子,不僅曾以暴力強搶其他同學的錢財,也因校園暴力收到多次警告;梁弘元過去未成年吸菸、喝酒的照片也成為話題,讓許多網友留言批評,希望他能從節目中下車。

Mnet新節目《高校Rapper》(又譯《高等rapper》),節目是由《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製作組新推出的首個高中青少年rap對抗賽,通過rap講述學校生活,向大眾展現Hiphop積極面。不料一開播便事故頻發。

《高校Rapper》每週五更新一期,由Tiger JK、楊東根、swingsMad ClownJessi等主持。






2017.02.21 cr.愛奇藝韓娛微博
<高等rapper>梁洪元陷私生活爭議】據韓媒報導,高等rapper出演者梁洪元近日陷入私生活爭議。多位元知情人在網路社區爆料梁洪元是"松坡區知名的混混""搶朋友弟弟的自行車,不給的話就打人家寶貝孩子的嘴巴""最囂張的暴力團夥成員,因校園暴力多次遭舉報。


高校rapper回應涉嫌校園暴力梁洪元一事 梁洪元會下車嗎(2017.02.23)
來源: http://yule.4hw.com.cn/news/20170223/616_130379.html

韓國綜藝節目《高校rapper》才剛播不久便事故頻發,早前張龍俊陷入 性爭議 目前已經從節目中下車,而近日又傳出另一位參賽者梁洪元涉嫌校園暴力,有觀眾同樣要求其從節目下車。
223日據韓國媒體報導,Ment《高等Rapper》節目的製作組就參賽者梁洪元近日因為私生活引發的爭議而發表官方立場。

22日,《高等Rapper》製作組表示: 參賽者梁洪元目前承認其本人過去的失誤,在深深地反省當中。"
至於梁洪元會不會從節目下車,目前節目製作組還沒有明確表示。

Mnet新節目《高校Rapper》,節目是由《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製作組新推出的首個高中青少年rap對抗賽,以高校之間的青少年對抗形式呈現目前的各種校園文化《高校Rapper》通過Rap講述學校生活,向大眾展現Hiphop積極面。

歌手楊東根、SwingsMad ClownDeepflowJessi、西出口、GIRIBOYHipHop界達人將組成導師團隊。

rapper起源于美國街頭文化,饒舌歌曲中有部分歌詞一般很暴力,而饒舌歌手中一般打扮很前衛,使得不少人對於rapper有種不好的印象。《高校rapper》本意是想向大眾展現Hiphop積極面,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積極向上的選手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