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韓國男團ASTRO2月22日公開特別專輯Winter Dream(概念照17P)


ASTRO2月22日公開特別專輯"Winter Dream"



ASTRO將攜特別專輯回歸 MV已拍攝完成(2017.03.03)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338


bnt新聞訊 韓國男團ASTRO將攜特別專輯回歸,主打歌MV已經拍攝完成。

ASTRO所屬經紀公司方面3日向媒體表示:“ASTRO即將發行特別專輯,主打歌MV已經在最近完成拍攝,但回歸準確日期目前尚未確定。”作為2016年倍受關注的新人組合之一,ASTRO出道後獲得了廣大粉絲的喜愛,即將回歸的他們將於12日在泰國舉行showcase,並於25日和26日舉行韓國國內Fanmeeting。

另外,ASTRO於去年2月通過專輯《Spring Up》正式出道。王容/文 bnt新聞DB/圖


ASTRO確定22日發行新專 正式完成“四季企劃”(2017.02.09)
來源: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459


bnt新聞訊 韓國男團ASTRO將于22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Dream》。

ASTRO所屬經紀公司表示,ASTRO在去年連續發行了出道專輯《Spring Up》和迷你專輯《Summer Vibes》、《Autumn story》,此次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Dream》的發行將完成ASRTO的“四季企劃”。此外,此次新專輯將不進行打歌活動,新曲舞臺將只通過之後舉行的國內Fanmeeting和海外showcase進行公開。

另外,ASTRO的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Dream》將於22日公開,首次官方Fanmeeting將於26日舉行。王容/文



概念照
銀優



JINJIN



MJ



ROCKY



文彬



產赫




文彬 MJ

ROCKY JINJIN

銀優 產赫




來源:http://entertain.naver.com/photo/issue/1051092/100#cid=1051092&iid=24619313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