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AOA草娥的"逗號髮型"製作大公開



"臉啊!變小點吧"…草娥,製作逗號髮型


變身女神的時間

美貌更新

果然,變身女神是無罪的。只是稍微的改變了一下劉海,就出現了從未見過的氛圍。'AOA'草娥的美貌更新就這麼開始啦。

"之前在1月的'Angel’s Note'中有做過逗號髮型。粉絲們都稱讚說看起來變瘦了感覺更漂亮了。是不是感覺臉也變小了?哈哈哈。"(初雅)

好了,在2017年也要學..這個哦。'STARCAST-HOW TO', 第一個主題就是逗號髮型。草娥來傳授秘訣了啊。

現在就開始,學習吧?


需要準備的東西是吹風機,捲髮器,梳子,直板和固定噴霧

1. 染色Tip: 草娥從出道開始就是黃色的頭髮。在做逗號髮型之前,先問了她染色的Tip

"如果頭髮染了色的話,就要少用洗髮水。因為隨著洗頭次數的增加就會掉色。因為洗髮水內含有堿。
最好是2天洗一次頭。第二天推薦大家用護髮素對頭皮進行護理。" (髮型師)



2. 剪劉海 Tip : 要做逗號髮型的話,首先要有劉海。但是要問沒有劉海怎麼辦?那麼就要先製作劉海出來。
首先先把你想要的劉海拉出來。
②從額頭的左邊開始弄一個三角形的形狀。
用梳子整理頭髮。
用手量好到眉間的距離後再剪。 在額頭兩邊的部分劉海稍微留的長一點。

.... 在④號過程中,不能把劉海使勁往下拽。因為劉海最後出來的結果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短。
在剪劉海的時候手上一定不要用勁。為了剪成一樣的長度而死壓劉海的話?就會變成一字眉!
逗號髮型的長度到眼睛中間最好。請放輕鬆的抓著頭髮。會給人一種豐盛的感覺。


現在是正式製作逗號髮型的時間。只要記住3點就行了。固定劉海→放一點立體感進去→卷成C形狀

但是,臉型也很重要。建議臉長的女性還是不要做這個髮型因為要露額頭,會顯得你的臉更長

好了!現在要更深入啦。


3. 固定劉海 : 現在是決定劉海方向的時間。向著你有自信的方向露出臉龐,卷起你的劉海吧。
接下來 8:2, 7:3, 6:4等,按照本人適合的髮型來分開劉海。 以初雅來說,她是以 6:4分的。

劉海的根部用吹風機加熱。那樣的話就會很有立體感。劉海會浮起來一點。



在那個狀態下用梳子往視線方向梳。這樣先做出立體感在之後用捲髮器的時候就會方便很多。


4. 卷逗號髮型 : 終於到了卷逗號髮型的時間啦。方法出人意料的非常簡單。用捲髮器將劉海從中間部分按C形狀卷就行了。
捲髮器的最佳溫度約為170 。溫度太低的話,卷了沒多久就會全部散開。但是太燙的話又會傷到頭髮

 首先將劉海分為兩支。就像初雅一樣用手抓住前面的部分。

 用捲髮器向下卷3~4

 連稍微長點的劉海也卷向相同的方向。

 這裡有重要的Tip! 在用了捲髮器之後一定要讓它散熱哦。這時用手再固定一次劉海。逗號就會保持很久

  剩下的劉海要怎麼辦呢?可以卷向臉外。分開幾段的話會顯得更自然。

5. 和後面的頭髮相連接 : 將後面的頭髮卷成波浪是最佳選擇。
和逗號髮型活潑的感覺很配。那麼我們就開始卷後面的頭髮啦

首先用夾子將頭髮分層。要想更自然的話就別分的太少。頭髮從下到上用捲髮器處理。
"要只是劉海是逗號的話會覺得很尷尬的。所以要配合著劉海做髮型。要有復古的感覺,從整體看來要有立體感。"


"旁邊的頭髮做波浪卷"

"後面的頭髮要有立體感"

很簡單吧

3方波浪完成


6. 最後用髮膠處理 : 逗號髮型終於完成了。草娥的碎髮特別的多,最後使用髮膠做了處理。

"長髮的各位請避開髮膠哦。因為會給人沒洗頭的錯覺。請在腦後的部分稍微擦一點精華。"


"想要逗號髮型保留的時間更長的話可以用噴劑。對劉海C型下端噴一點。後面的頭髮可以整體的噴一下。"


我們也學學草娥的化妝法吧。聽說有很配逗號髮型的超簡單化妝法。只要有腮紅和唇膏就行了!
首先選擇腮紅的顏色。要選和皮膚頭髮顏色相配的顏色。對於染了金黃色頭髮的朋友們我們推薦鮮豔的粉紅色。


"在做逗號髮型的時候會和平時畫不一樣的妝。之前的話會從臉的內側輕輕畫圓。現在的話會用遮瑕膏加一點成熟美。"


"用腮紅畫斜線"

臉阿 變小點吧



草娥最喜歡的唇膏的顏色是?就是粉紅色。要是臉上沒有生氣的話,嘴唇裡面的顏色就要塗的更深一點。



比起唇線 幅度更大點


完成啦



fr.http://entertain.naver.com/starcast/read?oid=420&aid=0000008182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