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TOP金俊秀9日入伍 T.O.P決定不公開、安靜地的入伍



'入伍 D-3' BIGBANG T.O.P決定不公開、安靜地的入伍(170206)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588303

[STARNEWS comet@mtstarnews.com 記者]

BIGBANG的大哥T.O.P(30,崔勝鉉)將在三天後入伍,最終決定以安靜地、不公開的方式進入訓練所。

T.O.P將於本月9日下午進入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T.O.P在論山陸軍訓練所中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義務警察服役。

作為K-POP代表團體BIGBANG中第一位入伍的成員,T.O.P這次入伍已經引起了很大的關注。對此,在T.O.P的入伍現場,是否會對記者與粉絲們進行問候後再進入訓練所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之一。

6號根據STARNEWS採訪結果,T.O.P方面表示當天將不進行特別的問候,最終決定以非公開形式,安靜地入伍。

此外,T.O.P在2006年作為BIGBANG成員出道,不只歌手也作為演員活動,以多樣的魅力大受歡迎。


TOP金俊秀9日入伍 是否現場道別尚未確定(2017.02.02)
http://www.bntnews.cn/app/news.php?nid=44307

bnt新聞訊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JYJ成員金俊秀將於9日入伍,二人將在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義務員警身份服役。

對於入伍當天是否會在現場向粉絲致以問候,YG娛樂方面表示:當天是否會在現場與粉絲道別目前尚未確定,需要和TOP本人進行商議。金俊秀方面則表示,目前計畫以非公開形式安靜入伍。

另外,TOP和金俊秀已經結束了各自的行程,正在度過入伍前的個人休息時間。王容/ bnt新聞DB/


BIGBANG成員T.O.P與JYJ俊秀於2017年2月9日入伍

韓國義務警察官方網站公開第348屆義務警寫的徵召名單,T.O.P正式通過義務警察考試,成功考得樂隊特長兵。據報道,將於2017年2月9日到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受訓4周,此後會被派到首爾警察廳樂隊。

而同日入伍的還有同樣考上義警入伍的JYJ成員金俊秀。與T.O.P成為軍隊的同期。2017年2月9日到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4周的基本軍事訓練,此後俊秀則就將被分到京畿南道地方警察宣傳團。


TOP IG 170206更新
放上BIGBANG 5人合照,不過他似乎重新編輯過文字,原先寫著「很想念,因為太想念了,所以不告別就離開」,不過隨後又改成「想念我的弟弟們,因為太想念了所以不見面就離開(鬼臉)」,立刻引來GD用私人帳號不捨回應「真是個怪人」、「要見面啊,哥拜託facetime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