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ELCOME

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
20160214搬家至此
有最新的韓流偶像、時尚、音樂等資訊。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BLACKPINK JISOO首次主持人氣歌謠:要逐漸成長不斷努力(新聞+IG更新+飯拍12P+申告式影片)


BLACKPINK JISOO,GOT7珍榮,NCT道英 - MC申告式舞台


《人氣歌謠》主持人JISOO:要逐漸成長不斷努力(2017.02.05)
http://www.yg-life.com/archives/85766?lang=zh

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成員JISOO以《人氣歌謠》新主持人身份亮相,成功完成宣告儀式。

5日,JISOOSBS《人氣歌謠》新主持人身份登場,憑藉令人耳目一新的主持風格、豐富的表情、優越的外貌,吸引了觀眾們的眼球。

當天的開場舞臺上JISOO以富有女人味及性感的個人表演迷倒了粉絲。隨後,新主持人三人組配合電影《愛樂之城》(La La Land)主題曲《Someone In The Crowd》上演了特別舞臺,合作地天衣無縫。

JISOO在直播舞臺結束後發表感言稱:繼去年擔任特邀主持人後這次是第二次擔任所以有些抖和緊張,但是因為大家都很照顧我,這次更輕鬆了些。我要一點一點成長,成為不斷努力的JISO表達了對未來的抱負。

當天,JISOO所屬的女子組合BLACKPINK2月首周榮登冠軍候選歌曲名單,證明第二張數字單曲專輯中雙主打曲之一的《PLAYING WITH FIRE》人氣不減。


170205 BLACKPINK Instagram更新
Tag:BLACKPINK JISOO CHICHOO 치츄 人氣歌謠인기가요 MC CHOO 怎麼樣了CHOO 做的好嗎CHOO?還不錯嘛CHOO?BLINK大家好 我是JISOO!^^ 今天是我成為MC之後的首次放送늘 MC很緊張呢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hh下一周會以更好的樣子展現給大家!!special舞臺也還行嗎...?? hh我竭盡全力練習了呢 請大家多多關照。今天來給我應援的BLINK們多虧了你們,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力量,讓我變得更堅強!外面下著雨卻來到現場親自給我應援的BLINK們也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今天是非常幸福的一天!!各位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愛你們!超級 超級 贊 ! CR.BLACKPINK吧官博【資源/翻譯:蛋糕】



170205 JISOO人氣歌謠下班飯拍
CR.LOGO,禁止二改
















相關文章
珍榮道英JISOO任《人氣歌謠》新MC,2月5日作為固定MC登場,幫道英慶生(影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4 櫻花泡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